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《美妙的聲響》





請靜默地聽著好嗎,唏唏唆唆的皮膚摩擦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滴滴咚咚的雨水敲打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呼哼哼的空氣流動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怦怦咚咚的心臟跳動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吱吱咂咂的骨骼顫動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淅淅瀝瀝的淚珠滾動著。

 請靜默地聽著...

這是生命的絮語;這是戀人的耳語。
蜿蜒而漫長地懸浮著。
這是我愛妳的訊號。

請不用急切地找尋我的所在,我們共享著相同的血肉、骨骼。
你所發出的每個聲響都有我在。

 請不用迫切地解讀我。

只需靜默地聽著就好

聽著我發出的訊號。

我會在這等待著你找尋到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所需的只是聆聽那美好的聲響。

我會在這等著你的到來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