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透明雜誌FOREVER~青春透明的吶喊


很緩慢地才跟上透明雜誌的第二張單曲發行
雖然只有短短的四首歌曲,但很得我心呢!
不管是刷得喳喳叫的吉他聲線,或是樂團的編曲還有帶點破破
不甚完美的主唱聲音,就是這樣才透露著青春氣息吧!
台灣的獨立音樂不再只是單純的金屬、搖滾或憤怒大喊的龐克

像這樣後龐克、英搖、甚或是瞪鞋都越來越讚。不再只是COVER
很喜歡第一主打【透明雜誌FOREVER】
那歌詞直接明白的說著青春的勇敢大膽

『你知道這種感覺很好 你知道你想要怎樣
就算會跌倒受傷流淚失望 也沒什麼大不了

就這樣衝出去吧 就去跟全世界打架
然後我和你帶著滿身的傷 靠著彼此睡著』

對著這世界沒有妥協和害怕,堅持自己想要的
就算要和世界打架也無彷。我想這就是青春!

再來我喜歡最後的【萬華的宇宙】

人聲合唱輕鬆的開場,再來上場的喇叭為這首大器名字的歌曲
帶來了相應的感覺,以吶喊的青春開頭,緬懷的氣氛結尾。
四首歌也有很完整的編排,專輯慨念,很棒

雖然在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我沒聽到他們,但對於好事物的支持
永遠不嫌晚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